Tuesday, April 21, 2009

从前的我

我愿变成...童话里...你爱的那天使...
张开双手变成翅膀守护你...
[我和他就是凭这首歌相识,相爱至到分手]
我試過握著妳手...但偏偏...雨漸漸大到...我看妳不見...
還要多久...我才能在妳身邊...等待放晴的那天...也許我會比較好一點...
当喜欢上自然一个眼神
[分手后的我依然在等待,傻傻地盼望着他回头看我一眼的]
傻瓜 我們都一樣 被愛情傷了又傷相信這個他不一樣 卻又再一次受傷傻瓜 我們都一樣 受了傷卻不投降相信付出會有代價 代價只是一句傻瓜
[曾经的我们]
是你变了吗?我的影子笑我的人好傻是...你变了吗...我已经跟不上你的步伐...是你变了吗...对你的感觉应该停止吧已经不明白你的想法已经不再看见...你眼中的牵挂...
[真的有种爱就是放弃吗?]
海鳴威 - 我的回憶不是我的
傷心的總會任性
灰心的總會用氣力
將最好的過去 將最多的細碎
鎖到屬于你的眼睛
失戀的不夠耐性
失戀的不信是注定
.......于最黑的世界.........
..........于最光的剎那感動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屬于你的氣息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即使很多一起過的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想起的通通你的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為著是浪漫的愛情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通通都可再見但承諾可再聽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什麼可不變色 OH baba```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當晚與你記住蒲公英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今晚偏偏想起風的清勁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回憶不再受製于我 我承認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回憶也許你的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當晚與你記住流水聲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今晚站在大地自己傾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聽難道送別你 回頭總是虔誠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誰能怪我 總是太感性......................
分手快乐~祝你快乐~你会找到更好的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