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7, 2009

下篇!出现了噜~


erm....我家的兄弟说到哪了呢~

哈~记得了~

今天就来说说我的大佬~

也有周杰伦之称得哦~

他就就是勇哥~特征就是要和他聊天只要说到美眉~你们就能很开心的聊不停~他很会逗妞~朋友之中她的生日是最早的~所以当初他是我家最早驾车或motor的~还记得中4的某个月是和我们最开心的哦~打老虎唱k之类的~爽~棒~周杰伦是勇哥最喜欢的偶像~他绝不错过购买周杰伦的专辑及演唱会的哦~还记得稻香这首歌刚出时不久勇哥就在班唱了~好听~可是有时就是听不懂~哈哈~周杰伦的特色麻~咬字不清~还有还有~勇哥也爱hiphop尤其是moonwalk因为jay也有个mv有moonwalk~哈哈

别因为妞而脱离我们哦~
接下来。。。
就是你了~育庭~我班及我家的钢琴手~一个4岁就学钢琴的~满手是钢琴之音的他~我很敬佩~
只要有机会我都喜欢向他偷师~哈哈~在毕业的时候班刊和班歌~他都贡献了不少的哦~他人没架子~有时还叫我们一些真理~真理中他都算是个能驯服的数几个之一~他的脾气可是0%的~因为他不曾乱发脾气~也不发脾气的~如果将来有人能使到他骂人[那人肯定是欠揍了]~哈哈~育庭~MIA那过得好吗?加油哦~看好你了~未来的音乐人~
然后。。。]
文友~我们家有师奶杀手之称的~因为他很乖~粗口没听过他讲~他也可能不会讲~哈哈~他也是个乖乖派~为何叫师奶杀手呢~就是我们的爸妈都会说它很乖噢~而且会吩咐看着我们~哈哈~特别列~他就是如此的乖~连我和他谈天也很自然的不出3字经~影响力也很高~[这是对我拉~^^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